“杏”好遇见你,芒砀山采摘季开始啦!一年一度吃山杏的最佳季节已经来临,河南永城芒砀山景区附近的杏林里,山杏已经黄橙橙的,一个比一个诱人,何不自己动手把喜欢的山杏都带回家?

  芒砀山邀你体验采摘乐趣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2日-6月02日

  这里景色优美、杏树遍布,杏果色泽鲜亮,果实硕大,入口香甜软糯,无论自己享用还是待客送礼都是极好的佳品!

  在体验采摘乐趣的同时尽情游览沿途景点,芒砀山旅游区文化厚重,景色宜人!让你采摘、游览两不误,走进自然、放松心情,带上家人、好友,快来开启这次“杏”福旅程吧!

  芒砀山旅游区的导游小姐姐们化身小仙女也前来采摘山杏啦。踏游无伴,君愿来否?

  芒砀山福利

  游客凭芒砀山旅游区山杏采摘券到指定杏园采摘/购买山杏享受优惠。

  一、优惠内容:

  1、凭芒砀山旅游区采摘券,购买5斤免一斤,即采摘5斤山杏支付4斤费用。

  2、凭芒砀山旅游区采摘券,购买10斤免一斤,即采摘10斤山杏支付9斤费用,同时减免入园费。

  二、参与方式:

  游客凭门票关注芒砀山旅游区官方微信,回复山杏,获取山杏宣传资料:图片和文字,将图片配合文字转发至朋友圈即可获得一张山杏采摘券,一个微信号只可获得一张采摘券。

  三、活动说明

  1、以上优惠中,采摘券不累计,每人仅限使用一张,购买时请自行选择最优惠的方式支付。

  2、山杏采摘优惠券不可兑换现金,采摘季期间使用有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本次活动内容仅适用于合作杏园。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芒砀山景区所有。

  杏园地址

  一、芒砀山志强山杏采摘园

  地址:永城市芒砀山旅游区梁孝王陵景区

  二、芒砀山张飞寨杏王山杏采摘园

  地址:永城市芒砀山旅游区大汉雄风景区

  关于交通

  1、乘坐高铁:永城北站下车后乘高铁旅游专线至芒砀山旅游区,3.5公里即到

  2、乘坐大巴:至永城后,转乘至芒砀山旅游专线的巴士到芒砀山旅游区

  自驾线路

  1、连霍高速296公里处芒砀山站口下高速右转2.5公里即到

  2、济祁高速永城北出口下高速左转3.5公里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