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综艺没看够?仍在默默等更新?还期盼亲身感受街舞燃炸现场?那我要告诉你一个有关街舞激动人心的好消息,方特六一要放超燃大招啦!

  “WAF国际少儿街舞大赛全球总决赛”6月1日将在方特超燃开启!什么?你说萌萌哒小朋友没炸点?一听就知道你不是地道街舞迷!届时,中国热门街舞少年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少儿街舞高手在郑州方特同台竞技。人小鬼大,实力炸场!

  6月1日到3日,欢乐battle燃炸开启!来自全球的街舞少年将齐聚“WAF国际少儿街舞大赛全球总决赛”现场。大赛裁判阵容强大,知名外籍街舞强者实力加盟!比赛会场规模升级,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们要注意了,大赛双会场同时竞技哦。想要不留遗憾,比赛当天可以实时关注我们的微博@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

  还记得《这!就是街舞》中逼石头不得不“放飞自我”放大招的街舞神童小蘑菇李梓琪吗?这次不仅包括她,还有中国热门街舞少年吉祥、仔仔、Monkey Z、轩轩、马梓铭也将在六一惊艳登场!还有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的中国最强街舞少年也都将悉数亮相!

  除中国区众多优秀街舞少年外,还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荷兰、韩国、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的世界顶级少儿街舞高手同样要来争夺大赛冠军!六一三天,现场直击一群小不点以远超成人舞姿的实力演绎巅峰对决,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敲黑板!不管年龄多大,六一只要来郑州方特,你依然是个宝宝,是宝宝就有礼物领!六一三天,合家出行最优惠,在“方特旅游”APP购三人套票,即可享受立减100元的暖心优惠。当然这个福利不仅六一有,5月12日-6月18日,在“方特旅游”APP购三人套票可享同样优惠!温馨提示:不限年龄,不限身高,仅需提前一天购买!

  按耐住你激动的小心情,这个六一我们郑州方特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