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借据(复印件)贷款借据(复印件)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近日,开封市民李俊梅联系映象网记者,称1月份自己在开封农村信用社办理相关业务时被叫停,原因是她在14年前在淮阳县冯塘信用社有一笔“贷款”,因逾期未还,她已被列为“黑名单客户”。李俊梅表示很诧异,自己从未到淮阳农信社办理过业务,自己为何会莫名奇妙背上一笔贷款?

  银行办理业务受阻 被告知自己竟是“黑户”

  开封市民李俊梅最近很郁闷,她在年前因资金周转急需一笔贷款,当所有手续以及担保人都准备好,在开封一家农信社具体办理时被告知,她在淮阳县农信社有一笔逾期贷款,已被列入黑名单,不能再进行借款及担保等相关业务。

  黑名单?淮阳农信社贷款?李俊梅感到不可思议,自己不仅从未在农信社贷过款,唯一一次去近200公里之隔的淮阳也只是几年前去太昊陵上过香而已。客户经理告诉李俊梅,要想办理贷款,必须去淮阳农信社先把黑名单撤销。

查询显示“黑户”查询显示“黑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