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郏县的王先生给我们打来热线电话,他八岁的儿子回到家脸上全是巴掌印,却怎么都不肯说原因,到底怎么回事呢?

  王先生的儿子庆庆(化名)今年8岁,在郏县西街小学上学。3月6号上午,庆庆在上课铃响后和同学交头接耳,教数学的张建峰老师为了惩罚他,就罚他站在墙角,可这时庆庆却骂了老师一句。

  老师没听见,同学们听见了。同学们说,老师,他骂你。

  盛怒之下,张老师就把庆庆给打了。 

  庆庆(化名):他拿着棍跑过去先掐着我脖子,给我摁倒地下,给那儿扇我。扇你几下?我也不知道。然后掐着孩子脖子左右扇,也不知道扇了几下,当时孩子说头有点晕了。扇了之后他拉着孩子的脚,掂着孩子头朝下,头朝下往教室前面掂。

  被打后的第二节课,张老师可能也觉得下手有点重了,就专门把庆庆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

  庆庆(化名):那时候老师打完我第二节课他又给我买了红花油,到最后一节放学时候。他给我说别跟你爸说我打你,要不就说打架打住了,要不就说碰住了。

  中午放学庆庆一回到家,满脸的红指印就引起了王先生全家人的注意,可庆庆怎么都不肯说出自己到底怎么受的伤,实在没办法,王先生只好到学校去问个究竟。

  平顶山郏县 王先生:见了班主任之后班主任说,这肯定是学校,估计哪个老师打他了。就说个这学校说的是这老师在课堂上包括家长们都说,在课堂上打他了。

  学校出面带庆庆去医院进行了住院检查,可是从医院出来以后,庆庆说什么都不肯再到学校去了。

  庆庆(化名):他问谁打你,你怎么说的?我没说。你为什么不说呢?我怕再到学校那个老师又打我。现在为什么不敢去上学?怕他打我,不想上学,一上学怕他打我。如果这个老师不在的话你愿意去上学吗?不愿意。那为什么?老师都走了,你为什么还不愿意?怕停一会儿又有人打我。你心里害怕是吗?嗯。

  王先生说,事发后,打孩子的张老师被派出所拘留了12天,但是教育部门具体的处罚决定还没有下来。而孩子一直不肯去上学,这也成了全家人的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