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里凝着血痂、全身多处擦伤的周先生仍有些惊魂未定。鼻孔里凝着血痂、全身多处擦伤的周先生仍有些惊魂未定。

  华商报讯 周先生晚上和老乡喝酒吃烤肉时,到河边场地上停着的一辆车后面解了个手,没想到司机突然倒车,周先生被撞伤。7月12日早上,躺在长安医院急诊留观室的病床上,鼻孔里凝着血痂、全身多处擦伤的周先生仍有些惊魂未定。

  被撞男子:我侧身躲了过去,车子又调头冲过来

  周先生说,他老家在安徽,现在北京工作。7月10日他到西安,11日晚上9时许,他和老乡一起到浐灞生态区长安码头一家夜市吃烤肉。次日凌晨零时许因为尿急,到河边场地停着的一辆路虎揽胜极光越野车后面解了个手。

  按照周先生的说法,还没等他解完手,车子就突然启动并倒车撞向他,他立即侧身躲了过去。等他爬起身,看到车子调转车头又向他冲来,他赶紧向通往水上夜市的木栈道方向跑。从河边场地通往木栈道,有一道约40厘米高的砖砌台阶。车子一冲而过,将他撞倒在车下,幸亏车头的右前侧撞上了木栈道旁边的钢制护栏,车轮才没有从他身上碾轧过去。车辆停下时他还听到了两声巨响,“好似枪声一般”。当时车上有两个人,除了司机外,副驾驶座还有一名女子。经过这番遭遇,加上喝多了酒,他便昏睡了过去。朋友打电话报警后,将他送到了长安医院。

  根据医院出具的检查单,周先生的诊断结果属车祸伤和酒精过量。

  钢制护栏被撞变形 根部焊接处被撞断

  和周先生一起喝酒吃烤肉的老乡说,12日凌晨零时许周先生去解手,不久他们听到河边有人厮打,赶到时看到周先生和一名醉酒男子发生口角并被追打。随后追打周先生的人坐上一辆车,又向周先生撞过来。除了周先生外,现场还有一人受伤,不过他们不认识。

  凌晨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赶往事发现场的途中从周先生朋友处得知,民警已将肇事车拖到了浐水西路派出所,肇事司机家人到派出所来了,但没见到开车撞人的司机。

  清晨6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的河边看到,木栈道旁边的钢制护栏被撞变形,根部焊接处被撞断。7时许,华商报记者在浐水西路派出所看到,肇事车右前轮毂被撞裂,轮胎爆了,前保险杠也掉了。

  据公安浐灞分局政工科工作人员表示,可以肯定的是,现场的响声应该是轮胎爆破的声音。至于开车撞人属于什么性质,还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目前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