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文  袁晓强/图

  2月24日,2018年河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河南人才市场隆重开幕。首日180家用人单位提供27个大类的就业岗位8600多个,吸引1.2万人前来求职。

  现场:102家名企释放新活力 岗位同期增加12.1%

  记者在现场发现,以黄河旋风、蔚林新材料、四方达超硬材料、浙江网盛生意宝、金马能源、辅仁药业、光明乳业、益海嘉里等为代表的省内外上市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102家,占参会企业总数的56.67%,成为招聘现场首日最大亮点,激起了省内外优秀高校学子及各类精英人才的广泛关注。

  “平均每家企业提供岗位数量47.8个,比去年同期增加12.1%,释放出旺盛的招聘需求,超出预期。”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卢宇说,人才需求旺盛,说明企业充满活力,人才需求的结构和层次也在进行调整,从另一个侧面体现出了新时代下我省企业发展正在向高质量阶段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