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猛犸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7米开老汉蒙眼外用长鞭“切葱花” 其压箱底绝技更让人目瞪口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朱幸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11日上午,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一处公园内,一位六旬老汉站在远处,蒙上眼睛,用7米长鞭“切葱花”的绝技,惊的围观群众连连叫好。

  随后,老汉更是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展示自己在七米开外,用长鞭削烟头,削瓶盖等绝技,现场更是惊的人们目瞪口呆。

  老汉说他叫李和平,今年刚过63岁,练长鞭累计有七八年的时间,就图锻炼好身体和开心。为此,他还自己做了三把钢鞭,最重的有160多斤,最长的有30多米长。今天他用来切葱和打烟头的是7米鞭。他每天早上都会在公园内练上一个多小时,熟悉他的朋友都叫他“鞭王”。

  几年来,他陆续参加过不少比赛,为此也获得不少的荣誉。目前,他还收了20多名徒弟,免费传授他们打长鞭的绝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