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8岁女孩1万多元手术费丢失 武警小哥拾到送至医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刘先生

  12月6日上午8时许,郑州街头,一名晨练小伙提着一只装有一万多元现金,以及病历卡的提包向杜岭街巡防员求助寻找失主。

  小伙称,他清晨跑步时在街头捡到这个包,发现里面许多现金和一个八岁小女孩的病历卡,他担心小女孩治病急需用钱,先是在原地等候失主来寻无果后,只好向巡防队求助,抓紧寻找一下失主。

  根据病历上的住院信息,队员随同小伙一同前往其就诊医院,很快查找到,并联系上住院小女孩的母亲。面对失而复得现金和包中重要证件,女子激动的紧握着队员和小伙的双手连连表示感谢。

  据失主杨女士称,她八岁的女儿因病住院准备手术,她连夜凑齐手术费,早上来医院交款, 然后一慌也不知道包丢哪了,怎么也找不到了,急的她不知所措。失望中,得知有人捡到了钱,并送到了医院,为此让她很是感动。

  据帮忙联系失主的队员史先生了解称,拾金不昧的小伙子,叫景俊强,他是一名青海的武警士官,这几天是来郑州休探亲假,在清晨跑步锻炼时,意外捡到了这些病人急用的现金。

  医院大门外,小伙前来送钱的一幕也感动了围观的群众,大家纷纷为小伙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