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惊险!轿车失控悬空悬崖绝壁,一家四人危在旦夕……》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书宝 萌友 侯胜凯 文图视频 赵俊鸽 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4日下午,在洛阳市宜阳县赵保镇境内,雨天行驶的一辆私家车在爬坡时失控后溜,车身架空悬崖绝壁,一家四人被困危在旦夕!紧急关头,消防人员赶到,上演了一幕绝地救援。

  下午16时,洛阳市宜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求助电话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发现一辆银灰色轿车架空在山崖边上,车身后半部分无处支撑,下面就是20多米深的山谷。

  车上共有4名乘客,一对夫妻和两个孩子,已经被困了约50分钟。但就在救援人员到场前,母亲和女儿刚刚脱离险境,而驾驶员及其儿子仍困在车上。惊恐万分的父子俩一动不敢动,随时就有可能连人带车落入悬崖。

  救援人员先用绳索把轿车固定,以防继续后溜,然后把被困的父子俩小心翼翼从车上扶下来。随后,又利用牵引绳将被困轿车拉离悬崖。

  据了解,当天正值清明假期,车主带着家人驾车出游,经过该路段时由于是上坡拐弯,轿车动力不足,车辆后滑导致悬空悬崖绝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