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被卡限高杆下。 大客车被卡限高杆下。
大客车被卡限高杆下。 大客车被卡限高杆下。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自从三环高架限高以后,时常发生大车撞击限高杆事故。国庆节期间,从1日到4日,限高杆被撞击了11次。21日晚,三环限高杆正式降为3米,一夜之间有12起撞击事故。映象网再次提醒广大司机,大货车、大巴车不再上三环高架了,过不去!

  事件:大巴车被卡在限高杆下

  21日晚7时40分许,西三环郑上路立交桥西向东上桥口处,一辆洛阳偃师至郑州的大巴车被卡在限高杆下,车身动弹不得。

  司机董先生说,他中午还从这里过了一次,当时还没有事。晚上继续从这里过,没想到一下子被卡住了。董先生说,平时从这里过都没事,没想到这次却被卡住了。

  民警过来警告董先生,上面的标志牌上明确标明大客车、大货车禁止走三环高架,以前本身就是不对的。随后,民警联系环城快速公路的相关人员将限高杆升高,大客车才摆脱困境。

  三环限高架一晚上被撞12次

  “从21日晚7时41分西三环郑上路立交西向东上桥口的撞击开始,撞击事故整个晚上都没有停,至早上6点钟撞击次数达到了12次。”10月22日,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赵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