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洛栾高速洛阳连接引线桥通车,洛栾高速的起点站洛龙收费站开启使用。随着洛栾高速洛阳连接引线桥通车,洛栾高速的起点站洛龙收费站开启使用。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侯凯耀)12月9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厅获悉,随着洛栾高速洛阳连接引线桥通车,洛栾高速的起点站洛龙收费站开启使用。从今日(12月9日)起,跨过凌波大桥,沿着孙辛路一路向南,通过洛龙收费站,5分钟就能开上洛栾高速,一个半小时内就能到达沿线各大景区。

  据悉,洛龙收费站共设置6上10下共计16个车道,其中,还单独设置有ETC车道、7座以下小客车车道等。此前,想要上洛栾高速,市民需要经伊川北站或高新区站绕道西南环高速。现在,驾车从市区通过凌波大桥一路向南,5分钟即可开上洛栾高速。

  “洛栾高速是一条旅游线路,全程一个半小时,路途中有多个国家级景区,旅游车辆较多。”该项目工作人员表示,洛龙收费站被称为洛阳的南大门,开通后,经此站上高速向南可直达嵩县、栾川境内的各大景区,向北经绕城高速可直达连霍高速,向东可达郑少洛高速和二广高速。

  此外,洛栾高速沿线陆浑服务站、旧县服务站已完全开放,功能齐全,可提供加油、餐饮、修车等各项服务,伊川北和嵩县停车区目前暂缓建设。洛卢高速沿线的韩城服务站全部开放,故县服务站暂时只能提供加油、厕所、超市等服务。

  河南高速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司机,目前,洛栾高速连接引线桥的照明设施尚未安装到位,夜间驾车出行的市民请减速慢行,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