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地发布大风预警河南多地发布大风预警

  新郑市气象局2015年10月1日04时53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凌晨到上午,新郑市出现5级左右西北风,局地阵风6到7级。请注意防范。

  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发布大风黄色预警,我县境内已经出现8级以上的大风,请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范工作。

  郸城县气象局2015年10月1日07时4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我县境内已经出现平均风力5~6级,阵风7级的大风,且大风天气将持续到今天白天。请注意防范。

  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气象台2015年10月1日07时4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我县已经出现平均风力5~6级,阵风7级的大风,且大风天气将持续到今天白天。请注意防范。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气象台2015年10月1日7时1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上午我县将出现5级左右的西北风,局部地区阵风6~7级,请注意防范。

  汝南县气象局于2015年10月1日07时0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已受大风影响,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县将继续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5级左右,风向为西北风,局部地区阵风7~8级,请注意防范。

  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今天凌晨我县已经出现5级左右的西北风,局地阵风6级,请注意防范。

  沈丘县气象局2015年10月1日6时5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我县已经出现平均风力5~6级,阵风7级的大风,且大风天气将持续到今天白天。请注意防范。

  民权县气象局10月1日5时02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县今天凌晨到上午将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5-6级,阵风7级以上,请注意防范。

  许

  昌市气象台2015年10月1日5时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我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平均风力5~6级,阵风7级的大风,且大风天气将持续到今天白天。请

  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4.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5.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等防火。

  阳市气象台2015年10月1日04时5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凌晨到白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将先后出现5-6级西北风,局地阵风7级左右,请注意防范。

  商丘市气象台10月1日4时02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市全区今天凌晨到上午自西向东将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5-6级,阵风7级以上,请注意防范。

  新蔡县气象局于2015年10月1日3时4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已受大风影响,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我县将继续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5级左右,风向为西北风,局部地区阵风6~7级,请注意防范。

  西平县气象局于2015年10月1日2时54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已受大风影响,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我县将继续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5级左右,风向为西北风,局部地区阵风6~7级,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