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一对夫妻吵架后,妻子去找住在同一小区的姐夫评理未果,这对夫妻打了起来,撕扯中妻子只剩下一条内裤。最后,裸露身体的妻子,一怒之下砸姐夫的房门泄气。

  32岁的竹山男子程某和33岁的女子高某是夫妻,住在白浪某小区。夫妻俩关系不好,曾两次离婚两次复婚。6月21日21时许,程某回家后看到在家的高某连饭都没有做,还躺在床上睡觉,程某很生气吵了高某几句。后来,程某把饭做好,喊高某起床吃饭,高某不起来。就为这事,两人越吵越凶,还打了起来。

  程某的姐夫张某也住在这个小区,并且和他同一栋楼。吵架后,高某到楼下姐夫张某家,让张某评理。张某不愿意介入他们的事情,就拒绝了。

  随后,程某和高某发生了更加激烈地厮打。厮打中,高某的衣服被丈夫程某扯破,身上仅剩下一条内裤。裸身的高某将自家的门砸坏,她觉得还不解气,又到楼下去砸姐夫张某的房门,张某只好报警。

  接到报警后,白浪路派出所民警赶到该小区。到张某家门口时,高某还在砸张某的家门。民警当即制止了高某的行为,并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因为双方是亲戚关系,民警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过协商,高某赔偿张某1500元的门钱。至于程某和高某夫妻俩打架一事,派出所还在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