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郑州电动车乱象郑州电动车乱象

  长得气宇轩昂,走路横冲直撞,路上剽悍飞奔,汽车、行人见它瘆得慌……打一出行工具。是啥?郑州不少市民答:小电电!

  连日来,东方今报记者调查发现,郑州不少小电电,闯红灯、走高架、违规载人、抢道行驶、超速行驶、随意停放、随意逆行等乱象,让不少市民提及直摇头。若有兴趣咱一起围观一下,看市民吐槽的这“十种乱”,你中“招儿”没?

  □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付雨涵/文 首席记者 袁晓强/图

  【乱象一】

  上高架下隧道

  想走咱就走

  前天晚上8时,记者在郑州市嵩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上桥口发现,10分钟内,有15辆小电电不顾禁令跑上高架桥。

  这些小电电有时贴着桥护栏走,有时为了避开下桥口,闯进高架桥上疾驰的机动车中间,穿梭而行。

  “我在西郊上班,家正好住在紫荆山下桥口处,走高架10分钟就能到家。”一名小电电车主说,走桥下至少得半个小时,为了省时间,不得不冒险了。

  据了解,除陇海高架外,郑州三环快速路也是小电电的“主阵地”。

  “最烦桥上走小电电了,特别是还带人的那种,看着都危险,各有各的道,你往机动车跑的道上钻啥?”私家车主藏先生,毫不掩饰对郑州小电电无序状态的反感。

  不仅闯高架,小电电闯BRT车道、下穿隧道的现象,在郑州也同样屡见不鲜。

  惹不起的电动车>>>

  郑州电动车超轿车拐弯摔倒 围观市民:开日本车猖狂啥

  郑州街头现奇葩电动车 挂汽车牌照快车道逆行

  郑州CBD改装电动车最高跑200码 飙车族称宝马只是屌丝

  郑州大二男孩骑电动车飙车 100迈追尾奥迪身亡

  300辆电动车共享4排插充电 凌晨失火烧毁五六十辆

  郑州八旬老太被电动车撞倒亡 假牙飞出10多米(图)

  郑州男子骑电动车逆行遭三连撞 当场死亡

  郑州大妈骑电动车打着双闪遛狗遛上高架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