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撞车现场,两辆电动车静静地停在快车道上 撞车现场,两辆电动车静静地停在快车道上
桥上被严重撞变形的电动车 桥上被严重撞变形的电动车

  5月22日晚上,郑州交巡警六大队派出多组警力、警车对飙车党进行拦截。然而,就在行动开始前10分钟,六大队突然接警,称一年轻人在飙车过程中发生严重车祸,当场死亡……

  □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记者 张晓冬/图

  “粽子,你不能睡,醒醒!”

  5月22日22:00

  5月22日晚上10时,按照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的部署情况,我和摄影记者提前来到了商务内环与商务东一街交叉口附近待命。

  几名便衣民警已在这里查看情况,我们凑一起讨论,如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这些飙车党给逮住。

  22:50

  距离拦截行动还有10分钟,警车及多组交巡警也纷纷到场,就在这时候,一辆120急救车呼啸而过。

  急救车过去不到1分钟,民警们的电台突然响起:“郑东新区如意湖桥上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

  “快去,出事儿了!”

  23:00

  因为距离如意湖桥100多米,我们立即往事故现场跑去。

  当时现场已经围了上百人,我推开人群,挤到了最前面,看到地上躺着一个男子,几名身穿急救服的医生,正对着男子的胸部做心肺复苏。

  借着急救车的灯光,我看见男子十七八岁的模样,脚上的鞋已经不见踪影,左脚严重变形。旁边一身穿黑T恤的男孩儿手里举着吊瓶,大声喊着:“粽子(音)、粽子,你不能睡,醒醒,快起来!”

  医护人员一直在给男孩儿做心肺复苏术,旁边的两位男生也一直在大声呼唤着男孩儿,希望他能够醒过来。

  郑州飙车事件梳理>>>

  事件频发

  郑州CBD商务内环成飙车场 频现趴赛和豪华跑车(图)

  飙车族猖狂叫嚣

  飙车族成员多为青少年和富二代 称宝马只是屌丝

  郑州深夜飙车党主动报警挑衅:我在飙车 来追我呀

  记者调查郑州东区飙车 采访结束后车窗被砸

  郑州东区深夜飙车发动机轰鸣 居民报警20次撵不走

  有命不知惜 猖狂过后是悲剧

  郑州大二男孩骑电动车飙车 100迈追尾奥迪身亡

  警方整治

  警方整治郑东新区飙车 警车追百万豪车数小时无一落网

  郑州警方严查飙车 违法驾驶处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