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在鹏宇天下城小区出口处的黄色私家车辆 堵在鹏宇天下城小区出口处的黄色私家车辆
女子将车辆堵住小区出口,车辆无法出入 女子将车辆堵住小区出口,车辆无法出入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赵连旗 杨鋺钰)因不满小区出口禁止车辆进入,一女业主竟开车堵住了小区大门出口。9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鹏宇天下城小区反映,这名女业主的行为让不少居民很恼火。

  据该小区业主介绍,早上9点多开车去上班,结果看到一辆黄色私家车堵在小区大门口,车内无人,不少车辆在此排起长龙。大家不得不掉头从小区规定的入口处出去。

  据小区保安介绍,为了方便车辆出入,该小区车辆出口处和入口处分开,车辆必须从入口处进入,出口处驶出,由于这名业主陈女士(化名)所在的10号楼离出口处比较近,所以要求保安从出口处进入,遭到保安拒绝,于是她把车开到了停到了小区出口门口,堵住了车辆出口。

  物业人员表示,陈女士行为让他们也很无奈,只好通知其他的车主,绕到小区的入口处出去。

  小区业主们说,这辆车经常堵在小区出口处,业主们经常要掉头绕道入口出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