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供的肇事嫌疑人照片 警方提供的肇事嫌疑人照片
警方提供的肇事嫌疑人照片 警方提供的肇事嫌疑人照片

  农历新年大年初一晚上,宛城区汉冢乡万庄村的张女士家庭聚餐后外出,当晚9点多钟她返回时,眼看再有三四十米就到家了,可是一场车祸却让她命丧312国道,肇事者逃逸。昨日记者从事故处理部门获悉,警方怀疑肇事车为“炸街摩托”,目前正在搜集线索全力侦破此案。

  □本报记者 徐 蕾

  村妇大年初一命丧国道

  2月8日,农历大年初一,人们沉浸在春节的喜庆气氛中。

  当晚9时42分,一过路司机行至312国道汉冢派出所南500米时,发现路边趴着一个人。由于夜晚看不清,他以为是有人喝晕了醉倒在地。路上光线不好,担心“醉汉”出事故,他报了警。

  市公安局汉冢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地上躺着的是一名妇女,身上有伤,地上有车灯碎片,怀疑这是一起事故,于是通知了120和市交通管理支队事故一大队前来。事故处理民警赶到现场后,医生确认,被撞者已经死亡。

  虽然陆续有村民赶到现场,可是谁也没认出死者是谁。现场有几块灯壳碎片以及车辆倒地的划痕。

   肇事车辆疑是“炸街摩托”

  通过死者的手机,民警发现她打出的最后一个电话是9时23分,事故可能就是在此时发生。而路人报警的时间是9时42分,这个时间段内经过现场的车辆中可能就有肇事车。当晚,民警即调取了周边一景区的监控,发现案发时间段内仅有两辆装着彩闪灯的黑色轻便摩托车(俗称“炸街摩托”)经过,行驶方向是从唐河往南阳。监控中的两辆摩托车同行,骑乘人员共四名,穿深色衣服。根据现场物证,民警怀疑这两辆“炸街摩托”肇事的可能性较大。

  只差几十米她就能进家门

  昨天,死者的儿子孙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母亲今年45岁,大年初一晚上,一家人还到伯父家聚餐。7点多钟母亲离家,孙先生本以为母亲出去打牌了就没有多想。次日早上母亲还未返家,他又听邻居说头天晚上村口发生交通事故,于是赶紧到派出所去核实,这才知道出事故的正是自己的母亲。

  “当天晚上9点23分,母亲那个电话是给我们打的,可是我们没听到手机响,她其实再有三四十米就走到家了……”说起母亲的遭遇,孙先生很是伤感。

  昨日,记者获悉,警方已发出悬赏通告,发动群众力量寻找肇事者。近几日,已接连不断有线索汇集到民警这里,警方正在一一核实。如有有效线索能帮助破案,警方将给予5000元奖励,希望有知情者继续向警方(关警官18336699383 宋警官18336697621)提供有价值线索。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