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信阳50岁女子身材如少女 自曝练魔鬼身材的秘诀信阳50岁女子身材如少女 自曝练魔鬼身材的秘诀

  近日,一篇“50岁阿姨健身20年 身材完爆少女”的文章在网络上疯传,主人公刘叶琳(网名“叶问”)是位信阳人,随即走红。生活中的她是什么样?保持身材和皮肤的秘诀是什么?如何做到环游健身两不误?近日,东方今报记者对刘叶琳进行了电话采访。

  □东方今报记者 王姝

  走红不影响游泳健身 坚持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

  记者:刘女士您好。从一名普通的健身爱好者,到现在的“网红”,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刘叶琳:看到不少评论说受到鼓励和感染,我觉得很高兴能给别人带来正能量。有好多媒体给我打电话、发微博私信,有种回应不及的感觉。

  我相信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一定能够带来正能量的传播效果,这也是我愿意接受媒体采访的原因。

  记者:成为公众人物后,日常生活受到影响了吗?

  刘叶琳:会被占用一些时间和精力,但是不会因此改变生活方式。游泳是每天必须的,每周去健身房2到3次,出出汗,心情也很畅快。

  我的性格比较直爽,平时在微博微信上,除了“嘚瑟”一些自己的照片,也会记录人物、美景、美食等一切美好的事物。最近照片在网上传开以后,微博粉丝、评论一下子多了,发东西就不再那么“豪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