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岁失踪女孩找到了 可她再也不能回家了 郑州十岁失踪女孩找到了 可她再也不能回家了
郑州十岁失踪女孩找到了 可她再也不能回家了 郑州十岁失踪女孩找到了 可她再也不能回家了

  10月1日,郑州市航空港区高庄陈村十岁的女孩陈育萍意外失踪,小育萍的安危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10月4日,孩子找到了,但却是大家最不愿看到的结果。

  失踪的女孩陈育萍今年十岁,上小学四年级,10月1日下午从家里出门后就再也没回来,家人一边报警,一边请亲朋好友和左邻右舍帮忙寻找,并且通过微博扩散寻人消息。

  小育萍的妈妈说,育萍平时乖巧听话,很少不打招呼就出门。

  10月2日上午,南水北调干渠管理员在水边发现了陈育萍的鞋子和随身携带的手提袋。

  这几天陈家人都处在焦急和忧虑中,最终,陈家人没有等到孩子回家的消息,等来的却是噩耗...

  10月4日上午9:50,在距离发现小育萍鞋子处约十几公里外的南水北调干渠中段,巡逻人员在这里发现了一具女孩尸体,南水北调干渠管理人员第一时间报了警,警方对尸体进行打捞。

  经辨认,这正是失踪的陈育萍的尸体。得知噩耗,育萍家人无法接受现实。

  据了解,南水北调干渠是封闭管理,周围用铁栅栏围挡,一般人很难进入,小育萍的尸体为什么会在这里?她到底经历了什么?目前,当地警方仍在积极调查中。

  多希望你能回家,多希望许许多多留言的人中哪怕有一个说:“我见过这个小女孩,她在...”多希望,再看到你这可爱的微笑。

  育萍,愿小小的你安息!也希望警方尽快调查出事情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