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教练车 肇事教练车
三轮车车斗侧翻在绿化带里 三轮车车斗侧翻在绿化带里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2月13日早上7:50左右,郑州市西四环与陇海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驾校的教练车撞毁一辆三轮车,司机自称雾太大没看清。

  12月13日早上7:50左右,陇海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北50米东半幅,一名环卫工人在快车道上打扫卫生。为了保证安全,环卫工将一辆三轮车挡在身后。一辆白色的驾校教练车,由南向北行驶,撞上三轮车。由于车速太快,三轮车被撞为两半,车头和车身分离。三轮车后半段车身侧翻在西四环路中间的绿化带里,车头被撞到数米开外的绿化带里。

  环卫工人说,事故发生后,有两人从教练车上下来,其中一人自称头疼离开现场。环卫工人怀疑是驾校学员违规在西四环快车道上练车。一名自称司机的男子说,没有学员练车,两人是开着驾校教练车出去办事。

  随后,交警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对双方进行询问。环卫工说,民警告诉她应该不是学员练车,因为学员练车一般上午9时左右开始,而事发时间太早,还不到练车时间。

  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