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郑州市民刘女士正在为迎接二胎宝贝倍感开心,然而,自家正在上幼儿园大班的儿子老师却打来一通电话,让刘女士揪心不已。

  原来,在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上大班的大宝,于11月30日在学校和小朋友玩耍,由于老师的监管不到位造成孩子鼻部磕到椅背上,左侧鼻骨骨折。由于孩子太小无法手术,只能长大后整形。无奈之下到幼儿园寻求解决办法时,刘女士却接连吃了闭门羹,甚至被告知“等十几年后整形的时候再来找学校”。

  11月30日上午,接到老师电话后的刘女士迅速赶到幼儿园,当时,儿子脸部有些许淤青,幼儿园老师已经带孩子到校医务室检查完毕,表示并无大碍,只是些许淤伤,休息休息就没事了,可是直到12月3日,孩子眼部淤青依旧没有好转,不放心的刘女士重新带孩子到医院检查,由于没有到耳鼻喉科,也没发现异样。

  刘女士说:“当时鼻部眼睛周围红肿,我看着孩子鼻子有点不对劲。12月11日我们在郑州市儿童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检查出左侧鼻骨骨折。医院说做这个手术年龄最小的孩子也都15岁了,现在我孩子太小,根本不能全麻做手术,只能选择长大后做面部整形。”无奈之下,刘女士12月12日与龙子湖幼儿园沟通协商,当时,幼儿园李常副院长表示要回去开会协商,一周后给答复。

  可是没想到的是,在12月19日,当孩子家长在约定时间内到幼儿园与学校沟通协商,学校园长却采取逃避,不处理的态度。“学校给出最后的处理方法是你们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吧!这是一个为人师表的单位应该说出的话吗?哪怕给孩子个道歉也稍稍安慰一下吧。”刘女士感到十分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