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杨钰莹 通讯员 楚涛

  24日下午,一出狗血剧情在花园路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上演,一男子带妻儿在某洗浴中心与情人约会时“穿帮”,妻子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民警对该男子的荒唐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7月24日下午5时许,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指挥室接到群众报案称,花园路附近一家洗浴中心发生打架事件,值班民警迅赶到现场,看见洗浴中心大厅里一名年轻女子挡住大门,拦阻另外一名女子外出,民警将两人分开进行询问。

  事发当天下午,在北环做汽车配件生意的男子杨某带着妻儿到某洗浴中心避暑休闲,该男子对妻子表示,由于孩子大了应该有单独空间,他分别在三楼和一楼开了包间。

  在来回几次上下楼之后,妻子突然发现手牌上又多了一个房间,平常花钱谨慎的丈夫不会奢侈到3人开三个房间。她悄悄下楼打开了儿子隔壁的房门,眼前的一幕让她头晕目眩,一个年轻的女子正依偎在丈夫身边。

  民警对该男子和女子的身份进行了查实,详细了解情况确认三人的关系后,民警对该男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该男子要有担当,应该对家庭妻子和儿子负责,不应该做出有悖伦理的荒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