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司机不关车门就上路,共丢失570部已找回35部 剩下的警方正在追查,捡到请早点归还

本报8月7日报道版面本报8月7日报道版面
失主向警方领取丢失的20部新手机失主向警方领取丢失的20部新手机
陈先生展示捡到的20部新手机陈先生展示捡到的20部新手机

  本报讯 司机陈先生7月30日凌晨在路上拾到20部手机,辗转交到民警手中。8月8日上午,多方求证下,失主到嵩山路派出所领走手机。警方同时还被告知,一起丢失的还有500多部手机没有找到。失主称,这些手机都有串号即手机身份证,一旦使用,警方就能找到机主。

  8月7日,郑州晚报报道了此事。当天,河南长通物流公司运营总监王敏女士与记者联系,称这些手机正是他们公司丢失的。

  8日上午9时,在嵩山路派出所治安中队,长通物流的王敏女士拿着制作好的锦旗和3000元“拾金不昧奖金”,送给拾金不昧的陈盈理表示感谢。

  王女士介绍,陈先生捡到的这20部手机,是他们这批货其中一小部分。“当时拉货师傅凌晨2点从郑州货场出发,走物流通道,之后上高速。到商丘后,师傅停车去休息了,清晨卸货时才发现车后门开着,丢了57箱手机,共570部,价值150多万元。我们立即报警了,现在还不敢确定是不是案件,因为丢得很奇怪。之后,发现郑州晚报和相关媒体进行了报道,我们立即与嵩山路派出所联系,带了相关资料赶来了。”

  之后,王女士一行人赶到派出所,在核对了相关信息后,民警把手机归还。

  在中牟县共追回15部,加上这20部,目前共追回35部。

  警方还在追查其余535部手机。

  王敏说,如果有人拾到这些手机,请及时与长通物流或者与警方联系归还,他们会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