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暖新闻丨 着急就医偏遇车限号,郑州交警“快马加鞭”紧急护送》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视频 陈姝/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2日上午,两名群众来到郑州交警六大队为铁骑队员送来“警民鱼水情 人民好公仆”字样的锦旗,感谢任韵龙、李瑞明两人在危难时刻的紧急救助。

  9月1日上午10点左右,交警六大队铁骑中队任韵龙、李瑞明在金水东路沿线巡逻执勤时,在金水东路与东三环交叉口向东100米发现有个车辆停靠在路边。上前询问情况后得知车内有个肠胃糜烂的病人,此时胸闷难受需要前往河南省人民医院,车辆当时处于限号,路也不熟悉,正在联系朋友来帮忙。

  了解情况后任韵龙立即上报指挥室,在指挥室的调度下通过路线警力配合,最终,以最短的时间一路顺畅地将病人送到河南省人民医院。

  目前,患者已经得到有效救治。为了表达对交警的感激之情,9月2日,病人亲属来到交警六大队送来了锦旗。任韵龙、李瑞明说:“解群众之急,救助危难是我们应该做的”。

  (线索提供赵方 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