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行驶途中69岁司机突然意识模糊驾车失控 撞上路边电动车后冲进门店》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徐先友 见习记者 孙晓永/文图视频 张霓/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9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城街头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正常行驶的SUV汽车在接连撞到路边的两辆电动车后,又不紧不慢地开上道牙、爬着台阶径直撞进了一手机销售门店内。所幸,店内人员躲避及时,未造成伤亡现象。

  据介绍,当天上午9时40分许,一辆牌号为豫LBZ5**的SUV小型汽车在舞阳县城,沿大连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北京路路口时,突然与路边停放的一辆四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随后慢悠悠攀上道牙,再次撞翻一辆两轮电动车后,又不紧不慢地顺着台阶撞进了路边一家手机销售门店。此时,因该汽车的后轮被倒地的两轮电动车卡死,才最终停了下来,而手机店的玻璃门已经被撞碎,店内一片狼藉,所幸里面的工作人员躲闪及时,未造成伤亡。

  事故发生后,附近执勤民警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该车驾驶员控制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0mg/100ml。

  经询问获悉,驾驶员谷某,男,现年69岁,舞阳县舞泉镇人,持C1驾驶证。当日早晨5时许,谷某驾车从漯河市区返回舞阳家中,经过短暂休息后,又驾驶车辆前往舞阳县人民医院看望病人。据谷某称,行驶途中自己意识突发模糊,这才导致后续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