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垃圾清运车转弯遇盲区 中学生骑自行车被挂倒致脚踝骨折》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李四信 文/图)22日上午7时10分许,郑州市金水路与燕寿街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中学生骑自行车由东向西通过路口时,被一辆由东向西右拐的垃圾清运车挂倒,自行车被碾压,该中学生右脚踝骨折。垃圾清运车驾驶员称,当时自行车处于视野盲区,没有看到人。

  4月22日上午7时10分,当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巡防中队队员孙威、王向东、张力强等人巡逻到金水路与玉凤路时,突然听到路北传来刺耳的刹车声,紧接着有人惊呼:“轧着人了,轧着人了!”

  只见金水路与燕寿街交叉口,一辆垃圾清运车斜停在路中间,它的旁边地上躺着一人和一辆自行车。

  几名巡防队员赶紧一路小跑来到事发现场,倒在地上的是一名戴眼镜、系红领巾的学生,年龄大概十一二岁。

  巡防队员孙威忙问他哪里受伤了。该学生称,车轮碾压了他的双腿。

  几名巡防队员看到,该学生骑行的自行车大梁已经被垃圾清运车轧弯变形。

  垃圾清运车驾驶员也来到了该学生旁边,询问了几句后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

  此时,正值交通高峰期,车来人往,事故发生后导致交通拥堵,巡防队员孙威赶紧打电话通知了在附近巡逻的另外一组队员赶到了现场。两组巡防队员分工,一组负责保护现场,救护伤者;另外一组队员则疏导交通。

  伤者称,他家住民航路一小区,骑自行车沿着金水路去上学,过路口时被垃圾清运车撞倒。伤者试图站起来,由于不知伤势如何,被队员孙威劝阻。

  垃圾清运车驾驶员称,他当时由金水路路向西到燕寿街右转,该名学生正处于视线盲区,自己没有看到前方有人。

  很快,一辆急救车赶到了现场。经过询问检查,急救人员初步判断,该学生右脚踝疑似骨折。随后,急救人员将该伤者的右脚上了夹板进行固定。

  不久,该初中生的父母也赶到了现场,巡防队员帮忙将受伤的初中生抱上了担架,送上了急救车。

  十几分钟后,两名交警来到事发现场,询问垃圾清运车驾驶员情况,并对现场进行了勘验,涉事的车辆被扣押。

  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