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平顶山市商务局副局长秦中文:网络这个平台,已经成为当下很多人的购物首选,已经成为产品与市场、商家与顾客之间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相信不久的将来,这种趋势会更明显。

  漯河市科技局情报所所长李玉杰:从时代的角度看,更多的事、物走向网络平台是大势所趋。而喜买网的出现及其特点,决定了其生命力必将强盛,而它所搭建的平台也将让更多的河南产品受益。

  济源市商务局局长卢向阳:喜买网的成立为地市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济源市将发扬“愚公移山,敢为人先”的愚公移山精神,敢想敢干,立足济源实际,积极投入到与喜买网的实际合作当中,加快济源电子商务的跨越性发展。

  河南鑫扬实业集团董事长赵强:我看到了一个未来,开封的名优小吃在美国也能吃到!

  河南立源咨询策划公司总经理乔小丽:喜买网的发布会场面很大,人气爆棚,可见大家对这个项目的关注是空前的。希望喜买网尽快上线,充分发挥它的市场价值。

  河南百川电子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左鹏:喜买网的上线正好弥补了河南省本土农业产品电商资源的空缺,未来一定有很好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