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喜买网发布会现场气氛火热喜买网发布会现场气氛火热

  立志“卖全球”的喜买网,昨天着实冲击了各位大佬的眼球。现场火热的气氛,也让大家对河南“互联网+外贸”的新时代充满了向往。

  □东方今报记者 余超 李国营 陈伯辉 王俊生 田林 何中有 李亚林/文 首席记者 袁晓强/图

  信阳市副市长张明春:通过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喜买网无论从理念、架构,还是模式上,都体现了互联网思维精神,信阳有很多名优特产,真心希望借助这一大好平台,实现互惠互利。

  开封市副市长张松文:放手干吧,我们全力支持!

  三门峡陕县商务局局长侯军峡:喜买网搭建的平台比较宽广,层次高,起点高,在省广电系统优势资源下,极具前瞻性地打造互联网+模式,买全球卖全球,会对县域经济起到很大的拉动作用,提升河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接下来,陕县会尽快与喜买网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在当地建立实体店或体验店,相信这会有力促进陕县的工业、农业特产以及旅游业快速发展。

  鹤壁商务局副局长刘东风:这次新闻发布会意义重大,我对喜买网结合河南实际,把各地市县区的名优产品通过电商平台卖出国门、卖出优价,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