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走!变美去~

炎热的夏天悄悄地到来啦

每天在郑州热得怀疑人生的潮妹

果断地订好了周末去旅游的票!

然鹅每次去旅游前我都要去做美甲跟美睫

以保证自己能够美滋滋的拍一系列的写真回来

刚好前几天无意中发现一家

很多人都去打卡的ins风网红美甲店

我就屁颠屁颠地跑去打卡啦~ 

蘇希尔美甲美睫 

蘇希尔美甲美睫

 X

 蘇希尔美甲美睫就在新开不久的建业凯旋广场附近(潮妹发现最近总是在这里打卡哈哈哈)店主QiQiSu也是潮妹的老朋友啦~

 一进门潮妹就感受到浓浓的ins风,大片灰白色的墙,粉色系的装饰和桌椅...超适合美少女拍照!再加上可爱的挂件配饰点缀,整体看上去粉嫩又有灵气,完全没有常见美甲店腻歪的装修。店里的美甲区域和美睫区域是分开的,用灰色系的纱帘隔开,美观的同时妥妥的保证了私密性~

 不同于潮妹之前去过的很多家美甲店,她们大多都把美甲美睫和皮肤管理融于一体。潮妹觉得蘇希尔似乎对于美甲更加专注,店里除了美甲和美睫之外,没有另设其他项目了。有人说最快乐的事就是有人爱,而QiQiSu觉得,最快乐的事,就是与每一个到店的客人分享她的爱。

仿佛对美这一件事怀着百分之百的热情,在和QiQiSu的聊天中潮妹知道,除了蘇希尔美甲店之外,她还专注于做美甲美睫的课程培训,店里的所有美甲师也都是经过培训和考核的,在技术和质量方面妥妥的保证。

潮妹的小清新美甲旅程

 潮妹的小清新美甲旅程

X

【step1.卸除指甲】

 【step1.卸除指甲】

卸除指甲的时候,最明显感受就是用了专业的卸甲工具卸除,将指甲表面残留的甲油胶和灰尘什么的卸除的很干净,不像普通的美甲店那样全靠摩擦,把指甲磨得很薄很软。 

【step2.选款式】

 【step2.选款式】

潮妹是万年选择困难症患者,每次都要依赖美甲师的推荐才可以选择。由于潮妹本身属于皮肤偏黄而且暗一些的人,所以每次选择美甲款式的时候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显手白...本来想选择颜色比较重的红色,但是小姐姐说,由于是夏天,所以建议潮妹选择裸色这种偏小清新一点的颜色,于是最终潮妹尝试了底色偏透明的小清新款式。

【step3.】美甲过程

  【step3.】美甲过程

整个美甲过程大概1h,小姐姐每一个步骤都做的很仔细~每隔一段时间,店里就要推出新的款式出来,根据季节的不同,融合进当下流行的元素来进行搭配。但是指甲款式并不一定要选择固定的哦。

如果你想尝试不一样的,只要把需求说出来就好啦,蘇希尔的美甲师都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做出来的款式绝对惊艳到你。

【关于质量】

 【关于质量】

由于蘇希尔是专注于美甲的,所以QiQiSu告诉潮妹说,在指甲油的选择方面,她也是很用心的~店里所有甲油来自日本最HOT的进口环保胶,安全放心,经常有小朋友和孕妇也会来做美甲呢。 

一大波其他款式美图:

一大波其他款式美图:

(其实潮妹最偏爱的还是简单的小清新款啦,但是其他复杂的款式蘇希尔得美甲师小姐姐也都不在话下哦~你们快来感受一波)

日式无痕蛋白美睫

 日式无痕蛋白美睫

X

店里主要选用的是日式美睫,质量方面也是QiQiSu亲自把关的~所以宝宝们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原材料而出现的细菌感染等问题。因为是一对一的嫁接所以不会伤害到自己原来的睫毛哦~

 美睫的时间大概也是1h左右,躺在超舒服的沙发上,拉上纱帘,静静享受这一段时间。潮妹觉得蘇希尔的美睫似乎更加轻柔一些,而且完成之后的效果超自然,完全达到潮妹预期的效果。

Tips

X

      蘇希尔美甲

地址:花园路凯旋广场商业二楼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