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国内上映了一部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这是一部关于皇后乐队的传记片,对于喜欢听歌的人来说,英国摇滚乐队Queen是一个传奇的存在。

  听说在北美首映的当天,给影迷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歇斯底里般地疯狂,尤其对于电影控的潮妹来说,每个月刷上几部有趣的好片才算对得起生活。

  然而,有时我兴致盎然地走进影院,却总会被一些人坏了兴致。

  秀恩爱、剧透狗、打电话、熊孩子等,郁闷得只想他们原地爆炸。庆幸的是,直到潮妹遇见了特别有格调的小众电影街:建业艾米1895。

  我可以关掉手机,把自己丢进电影画面里,化身为身世坎坷天赋异禀的电影主角,尽情哭笑,享受故事带来的感动。

  说起建业,肯定很多人都不陌生,咱们大河南本土响当当的集团,地产、足球、餐饮等均有涉及,殊不知,潮妹来到的建业艾米1895也是它亲闺女呢。

  其实,早在之前,潮妹一直都有听闻过这个名字,却从未识到庐山真面目。

  这次潮妹去的是位于万象城五楼的店,从一楼坐直梯上去后,有特别显眼的“电影街”指示箭头,根据箭头指向一直走就能看到橘色的门头。从外面乍一看,与普通的影院相似又不相像,售票处、取票机以及私人包厢选片机应有尽有。

  潮妹走进电影街内,温馨又低调的灯光,简单的铁质椅,电影元素的背景墙,处处彰显着低调的高品质。初入建业艾米1895,潮妹便被它美式的装修吸引了所有注意力。

  据同行小伙伴介绍,万象城店分为院线同步厅和私人影院。这打破了以往潮妹对私人影院的认知,使更多喜欢看电影的人儿,多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潮妹接下来先谈谈私人影院,在入口处右边径直往前走便能看到各式包厢,包厢区域分为三种S/V/T,标准小包、豪华大包以及主题包厢。在建业艾米1895这里,大多未在院线上映,甚至国内院线未放映的国外小众电影,文艺片等这里都可以找得到。

  如果说,资源有多全?这个还是要你亲自来体验挑选!

  私人影院的价格呢,是按影片部数来计算的,并非按观看时长来计时。在潮妹大致了解后,便来到入口处要开始选择想要看的片子啦,这个过程是自由选片,自主点播,其次和售票处说一下选择的包厢后,就可以前往喜欢的包厢等待观影啦。

  建业艾米1895的接纳度很高,不管多少人来都有可选择的包厢,享受私人影院VIP般的待遇。单单说起包厢就有几十种,有典雅的日式和风两人间,木质榻榻米风格躺在那里看电影尤其自在。

  其实这是一个多元化的文化娱乐空间,包含传统影厅、主题影厅、IBOX点播包。在万象城店可以看到各种主题包厢,有着BlingBling炫酷星空的2~4人间、建业足球主题的2~4小包厢,明艳又温馨的田园主题间。

  仿佛身临在蓝天之下的航空舱主题间,大大的真皮座椅,可以容纳5个人的中型包厢,简直是葛优躺的圣地~

  值得一提的是,这儿还有特别贴心的粉嫩亲子包厢,小帐篷、滑滑梯以及懒人沙发,宝爸宝妈们也能放松下来享受二人世界啦。

  除此之外,建业艾米1895的豪华大包容纳度更高,王嘉尔生日粉丝会和线下观影团活动等,一系列大活动、文艺沙龙、聚会Party,都可以在这里完美实现。因为最适合小群体约会啦,一起“包场”看一部电影简直不要太过瘾。

  为了把空间内的视听效果做到极致,建业艾米1895对装修材料的选用、影音设备及播放系统,都做了重要把关。

  采用服务器配合专业影院播放器,以此来构成影院核心播放设备,保障了画质的清晰和优良。

  最棒的是房间里都配有一部电话,在观影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呼叫前台,并且不会有看电影后排队上厕所的现象。

  看电影时干巴巴的怎么可以没有吃的?那沙发之间的立式小柜子,可不就是用来放小食的吗?店里的酒水、甜点和小食也是一应俱全。精神享受的同时也要给味蕾安排一下!

  建业艾米1895电影街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入口处左手边是院!线!同步厅!有没有很惊讶?而且在网上APP等软件上可以直接购票!虽然潮妹是奔着私人影院来的,不过看到这么贴心的同步厅,我也忍不住去一探究竟。这里共有3个院线同步厅,其中两个稍微偏小点容纳56人,另外一个可以容纳将近71人。

  而且院线同步厅的座椅非常舒适,宽大且柔软,后排还有情侣座,绝对比大型影院观影体验好。如果办个会员会更划算,所有院线电影不论3D或者2D票价统统21.9!

  一本胶片,一部电影,一次震憾,一串记忆,一个人物,一段历程,是电影,更是生活。

  在建业艾米1895,选择私密性更高的包厢也好,还是小型的院线同步厅也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一场电影看罢,身心便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我们总是被太多东西束缚困扰,有时候,不妨停下脚步缓一缓,感受一下生活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喝杯咖啡,看场电影……

 建业艾米1895电影街 

📍:万象城店:

二七区民主路与五彩路华润万象城5楼西

☎️:0371-56161895

建业五栋大楼店:

金水区商都路十里铺街交叉口建业5D生活馆2楼

☎️:0371-56571895

锦艺城店:

中原区锦艺城购物中心C区4层

☎️:0371-56581895

🕛:周一至周日 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