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感慨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间2020都已经过了¼了。

  最近和闺蜜们唠嗑才发现,

  在家的这3个月真是在买买买中度过的!

  不过买了那么多产品,

  虽说盲目跟风踩雷的不少,

  但大部分都还是买到了心仪宝贝,

  潮妹赶紧把这些爱用物分享出来,

  拍着胸脯觉得好用呀~

  姐妹们一起来看看有木有同款!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科颜氏家的明星面霜呀~潮妹可是用了三大瓶,一直离不开它,滋润到没朋友!可谓是面霜中的战斗机,好用到不行~质地非常润,擦脸上立刻感觉到脸部皮肤喝饱水了,非常舒服!奶油质地特别好推开,是深得潮妹心得面霜,而且价格亲民,随便涂也不心疼~

  怡丽丝尔金管防晒

  想抗老先防晒,防晒的重要性潮妹也不多说啦,一年四季都不要放松就对了!乳液质地,上脸很服帖,而且后续上妆不搓泥。有很好的提亮效果,不化妆的时候直接擦这个就可以出门啦!潮妹的这款是金色,比较滋润适合干皮,油皮的姐妹可以用银管哦~

  CHANEL  #627

  香奈儿真的好会!这支627是2020年早春新品,盖子上金色的山茶花谁能抵抗得住诱惑!是缎光质地,轻柔雾面又透着一些光泽感。薄涂玫瑰红,厚涂是很浓郁的豆沙棕红色。

  强生  安视优护理液

  潮妹作为一个近视了多年戴美瞳的人,也是阅护理液无数了~原来用过海昌、傲滴之类的,说实话真的不建议戴美瞳姐妹们用海俪恩、海昌护理液。傲滴也不错,潮妹空瓶了很多,但用过强生这款后就爱上了!温和不刺激,而且还可以清洗出很多美瞳上的脏东西!价格也不贵,性价比超高!

  乐敦  小红花眼药水

  美瞳星人必备!美瞳戴久了确实会干、疲劳,这时候就需要小红花了!整体使用感很好,不愧是乐敦~入眼温和滋润不刺激,小小一支随身携带很方便。

  欧莱雅  护发精油

  随着年纪增大,越来越觉得女孩子有一头秀发是多么重要!潮妹的头发经常烫染,干枯受损肯定会有,坚持每次洗完头发后湿发涂抹精油,真是越来越有光泽和柔顺了~潮妹的这款是小红瓶,更滋润些,适合受损发质。

  悦木之源  一饮而尽睡眠面膜

  干皮亲妈!非常滋润,能够快速补水保湿。膏体淡黄色,推开明显感觉到油油的,味道香香的,有一种健康的味道,很好闻。作为睡眠面膜来用的话不要涂太多,因为真的挺油的。

  FASIO  睫毛膏+打底

  FASIO是KOSE旗下的一个比较小众的牌子,睫毛膏别再只抢KISS ME啦!配合睫毛打底睫毛真的像太阳花一样!仿佛什么也没涂的睫毛无任何压力的感觉,而且刷完的睫毛不硬,摸起来依然是毛茸茸的忽闪忽闪的感觉~

  曼丹  眼唇卸妆液

  性价比超高的眼唇卸妆液,平价中的战斗机!水油分离型,质地温和清爽不糊眼,哪怕不小心入眼也不会有刺激感。任何防水难卸的眼部唇部彩妆都能轻松卸除!

  LauraMercier  妆前乳

  潮妹真是个大干皮,在上粉底前会先铺一层妆前,否则真的卡粉……这款闻起来没有很香的味道,容量也很大,后续上妆也很服帖。罗拉的妆前分很多款适合不同类型的皮肤哦~实在拿不准经典款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今日互动话题:

  你的爱用物有哪些呢?

  快来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