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施工方案再优化 花园路周边六路段恢复供水时间提前》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梁新慧/文图

  7月14日晚间,郑州供水发布消息,为配合郑州市“一环十横十纵”道路综合改造花园路(金水路-农业路)供水管网改造工程,7月15日14:00至7月18日14:00,拟对周边多个路段实施停水,停水时长72小时。7月15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郑州供水获悉:鉴于天气炎热,郑州供水组织管网管理、调度、客服、配水管网项目部、施工单位等多个部门,再度优化、细化施工方案,压缩停水时间。这也就意味着,沿线路段的恢复供水时间得以提前。为了保障停水期间沿线机关单位和居民用水,目前已经协调13辆送水车提供送水服务。

  据悉,经过对施工方案再度优化、细化后,沿线六路段停水时间压缩,恢复供水时间提前。具体情况如下:

  1。停水区域:人民路(金水路-顺河路)

  停水时长54小时,复水时间7月17日20时。

  涉及用户:地铁紫荆山路站、黄河博物馆、紫荆山商厦等。

  2。停水区域:金水路转盘

  停水时长30小时,复水时间7月16日20时。

  涉及用户:龙祥宾馆等。

  3。停水区域:政三街(花园路-政二街)

  停水时长54小时,复水时间7月17日20时。

  涉及用户: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等。

  4。停水区域:纬一路(花园路-经五路)

  停水时长30小时,复水时间7月16日20时。

  涉及用户:纬一路1号院、新华社河南分社、纬一路小学、河南饭店、省委统战部、省妇联、省共青团、省外事办、省总工会等。

  5。停水区域:纬二路(花园路-经四路)

  停水时长54小时,复水时间7月17日20时。

  涉及用户:花园商厦、实验二中、战友宾馆等。

  6。停水区域:纬五路(经五路-政七街)

  停水时长66小时,复水时间7月18日8时。

  涉及用户:联通分公司、山河宾馆、物华大酒店、纬五路一小等。

  另据了解,为了保障停水期间沿线机关单位和居民用水,从今天下午开始,13辆送水车提供巡回送水服务。市民如有疑问,可随时拨打郑州供水热线676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