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变奏曲 四款个性新潮A0级小车导购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9日08:50新浪汽车  字号:

  如今新生代的年轻力量已经逐渐成为新一代购车群体中的主力军,80后、90后都纷纷加入有车一族的行列。作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群体,他们在选购车辆时,造型时尚、走在潮流前沿的灵动小车更能吸引他们的目光。10月17日,斯柯达新Fabia晶锐上市,此外还有名爵MG3雪佛兰爱唯欧和起亚K2都是近来既新鲜又时尚的热门小车。

  斯柯达新Fabia晶锐

  自从2009年在国内上市以来,晶锐的外观就一直是它最有别于其它同级车的亮点之一,在车流中你一眼就能把它挑出来。不同于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圆润、可爱风格,斯柯达晶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在一甘A0级车显得卓尔不群。

  此番上市的斯柯达新Fabia晶锐,在外观上也有进一步改进,更显硬朗个性。镀铬饰条组成直瀑式的中网,让人一眼看出这是斯柯达家族的成员;进气格栅隔进行了加大处理,横向拉伸感增强。格栅两侧线条与引擎盖上的肌线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让整体车身线条显得更加流畅,张扬出一种力量感。新Fabia晶锐酷黑版,还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进气格栅,与熏黑式大灯配合,酷劲十足。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晶锐增添了一款壁画绿,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样。

  新Fabia晶锐的侧面腰线,后高前低,犹如俯身待跑的短跑选手在蓄势待发,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从前脸到周身,新晶锐没有一点夸张的线条,更多的是简约的复古韵味,但很多点缀性的装饰也增添了一些时尚元素。

  斯柯达新Fabia晶锐的内饰分为三种风格,上深下浅的米色内饰、灰色内饰和纯黑色的运动版内饰。内饰的材质均为硬塑料,不过在做工方面的表现值得肯定,表面处理得非常细腻,各处接缝也都很均匀,整个内饰看上去就有很牢固的感觉,在同级别中完全称得上是高水准。

  新晶锐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003mm,在同级车中比较出色,头部空间是在这个级别最宽敞的,前后排的空间表现也都很不错,不会让人感觉到是在身处一部A0级车中。新晶锐的行李厢标准空间为300升,后排靠背可以4/6折叠,扩充后的后备箱最大有1163升的装载容量,而且非常平整,载物能力出色。

  动力方面,斯柯达新Fabia晶锐主打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1.4L和1.6L两种排量的HLD节能环保发动机拥有十分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动力充沛,起步、加速反应及时。

  相比传统变速器,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分配更均匀,换档产生的顿挫感也会明显减少,在大多采用四档自动变速箱的同级车中可谓性能技术大幅领先。这种大众小型车中经典的动力配备,在日常行驶的性能以及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一直不错,而且在耐用性方面也早已获得了市场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新晶锐采用EHPS电子液压助力转向装置,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低速的灵敏性于一身,让新晶锐出色的操控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球鹰GC7市场分析 对比腾翼江淮和悦
  2. 行情追踪 新思域首降 荣威W5优惠9000元
  3. 奥迪A3优惠1.1万有现车 另送3万元大礼包
  4.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5.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6.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7.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8. 八大事件见证2011车市之路
  9. 要动力也要少花钱 不到20万元买中型车
  10. 销量会说话 月销超万辆SUV车型行情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