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个性新潮A0级小车之名爵MG3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9日08:50新浪汽车  字号:

  上汽名爵MG3

  MG3定位于年轻化的城市小型车,将竞争对手指向了小型合资车型,而其竞争力的根本,就在于内优设计理念和外炫的前卫造型。名爵MG3上市推出了八种色彩,可说是款款有特点,款款都经典。

  狰狞凶悍的表情外在一些细节上MG3也将运动进行到底,比如前包围下方的铲形设计,理论上可以有效的优化空气动力学,但是对于MG3来说装饰作用显然更为重要。后包围与前面相呼应,使用了黑色网状格栅,虽然是封死的,但视觉效果还不赖。

  车尾的视觉效果显然变的略微拘谨一些,大号的尾灯没有能够带来豪放洒脱的自由感。底部的黑色饰板与车头相呼应,一定程度上展现出了些许运动的气息。今年MG3还推出了Xross小型跨界版本,带来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内饰部分的设计理念来源于苹果,元素上的体现以白色的圆形和白色的长条椭圆形居多。配色上,目前我们所能看到的仅有黑/米搭配以及全黑内饰,全黑内饰更与年轻人的潮流风所匹配,而黑/米配色显然要更加家居和稳重一些。

  MG3中控设计异常简洁,这种简洁的美至少很多安静的人都很喜欢。在幽暗的地库中,打开车灯,中控上的背光灯也随之亮起,不得不用精致一词来形容。

  MG3搭载了1.3升和1.5升两种排量发动机,1.3升车型最大功率65kW,峰值扭矩117N·m;1.5升车型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5N·m。

  传动系统上,手动挡车型为5速手动变速器。MG3的自动挡车型配备5速e-Shift自动变速器,虽然性能表现跟真正的自动变速器还有一定差距,不过这款变速器相对常规的AMT变速器增加了交通拥堵时候的“蠕动设计”,让该车有了近似于AT车型的怠速行驶状态。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球鹰GC7市场分析 对比腾翼江淮和悦
  2. 行情追踪 新思域首降 荣威W5优惠9000元
  3. 奥迪A3优惠1.1万有现车 另送3万元大礼包
  4.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5.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6.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7.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8. 八大事件见证2011车市之路
  9. 要动力也要少花钱 不到20万元买中型车
  10. 销量会说话 月销超万辆SUV车型行情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