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锋范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9日16:08新浪河南  字号:

  广汽本田 锋范

  锋范油耗仅为1.5L级,它的百公里实际油耗在7升左右,这样的油耗表现就显得与小型车相符了。与上一代车型思迪相比,锋范可以说是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新车放弃了上代车型的1.3L发动机,改用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并采用了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2009款本田CITY锋范1.5L自动精英型

  锋范的前脸由三条灰色横条格栅组成并与锐气锋利的头灯自然过渡,显得很是刚毅前卫。从侧面看,锋范就像飘动的弧线,一气呵成,连贯而华美,尾部也显得动感十足。它的长×宽×高为4400*1695*1470mm,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还有一个容积充裕的行李箱,达到了506L,应付家用就足够了。

2009款本田CITY锋范1.8L自动豪华版

  这款锋范1.8L豪华版搭载1.8L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74Nm。可以说,它的1.8L发动机可以达到2.0L级动力标准,而油耗仅为1.5L级,它的百公里实际油耗在7升左右,这样的油耗表现就显得与小型车相符了。

  锋范在舒适性配置上也是比较出色,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座椅、蓝牙系、CD支持MP3/WMA、自动空调等较高配置出都有出现在锋范身上。

2012款锋范到店实拍

  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安全性配置吧,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总共6个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ABS+EBD+EBA等,就差ESP了。锋范这样的安全性配置应该说即使在中型车中也不遑多让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2.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3.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4. 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
  5.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6. 行车前照车灯突然不亮应急措施
  7. 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安全品质解读
  8.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9. 车险投保容易理赔难 三招避车险定损争议
  10. 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