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马自达2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9日16:08新浪河南  字号: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新马自达2分为1.3L和1.5L两个排量5款配置,配备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其中1.3L车型采用86马力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 m/3500rpm,手动挡最高车速可达到172km/h,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约需6.2L。

车辆外观及细节

  从外表看上去,马自达2简直Q到不行,无数女性第一眼见到它就被它迷住了。但是要知道,马自达2的操控还是有些性格的。1.3L的排量,最大功率63Kw,这样的动力驱动刚满1吨的车重,就算不是游刃有余,也能称得上随心所欲。

内饰部分及细节

  圆滚滚的车身配上流线型的造型,让人觉得车身很小,其实你坐进车内就能感觉到车内空间其实并不狭小。

  马自达2尽可能将机械舱压缩,四轮尽可能向四个角拉伸,最大限度的放大乘员舱的空间。说的再简单一些就是把轮子装在车子最极限的四个角,发动机往前拉,给驾驶员和乘客尽可能腾出更多的空间。所以虽然车身不大,但是车内空间却超过想象。但终归受造型影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非常有限。

发动机、底盘悬挂及后备箱

  马自达2也是上市一段时间的“老”车型了,不过流线型的外观设计至今也不嫌过时,圆形元素在内饰上的应用,透出一股年轻活力,扎实的底盘做工可以满足新手小小的运动需求。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2.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3.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4. 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
  5.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6. 行车前照车灯突然不亮应急措施
  7. 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安全品质解读
  8.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9. 车险投保容易理赔难 三招避车险定损争议
  10. 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