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新骐达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9日16:08新浪河南  字号:

  东风日产骐达

  新款骐达的上市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其中,涡轮增压的引入就是一个最大的亮点。经过重新调教,动力更加澎湃,同时老款骐达的燃油经济性也在2011款骐达得到继承。

2011款骐达GTS 1.6T XV-safety CVT致酷版

  新骐达些许改了以往死板的作风,那愣头愣脑的傻小子,经过打扮成了帅小伙,中网的X型脸,以及些许改变的大眼睛,更为流畅的车身线条。不过虽有改变,但并不彻底,起码你一眼还是能认出来这个就是骐达,老款的很多设计元素依然保留。

2011款骐达GTS 1.6T XV-safety CVT致酷版

  内饰上,新骐达并没有改变太多,依然走的是温馨的路线,不过在线条方面流畅了不少,用料做工向来都是日系车的强项,所以在细节处理方面都非常不错。只是方向盘的设计有点简单,甚至,有点难看。

  新骐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20mm,相比老款车型的4250mm、1695mm、1535mm,新款车型在车身宽度上增加了65mm。轴距从老款车型的2600mm增加到2700mm。轮距方面,新骐达的前后轮距也从老款车型的前1480mm/后1485mm增加到前1540mm/后1540mm。看吧,又是加长,骐达在实用性方面又前进了一步。而降低的车身高度也说明了此小子要冲了!

2011款骐达GTS 1.6T XV-safety CVT致酷版

  全系都为1.6L的排量,分别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CVT无极变速箱CVT变速器是个亮点,也体现了骐达更为接近节能的潮流。1.6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40Nm/2000~5200rpm,相比普通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3kw/5600rpm、154Nm/4000rpm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确实可看度多了不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2.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3.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4. 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
  5.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6. 行车前照车灯突然不亮应急措施
  7. 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安全品质解读
  8.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9. 车险投保容易理赔难 三招避车险定损争议
  10. 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