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春风喜气袭人,3月15日下午,河南省陆军预备役高炮师优秀预备役军官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优秀企业家代表赵春华再次获得荣誉称号。

  赵春华是从河南走出去的优秀农民企业家的代表,带着河南人的淳朴和吃苦耐劳精神在上海获得认可并发展壮大,2005年个人独资成立上海豫隆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具有国家建筑防水一级施工资质。防腐保温施工资质一级的大型专业化建筑防水保温施工企业。已形成防水、保温、防腐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是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会员。承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迪士尼乐园)、上海刘海粟美术馆、上海外滩金融中心、上海白玉兰广场(浦西第一高楼)(鲁班奖)、浦东金融中心(在建)、上海音乐学院歌剧院(在建)、上海申通地铁指挥中心、郑州高铁东站及绿地双子塔项目、杭州阿里巴巴淘宝四期园区等多项大型工程。

  作为一名从地方编配到预备役部队的预任军官,赵春华心系国防,不忘使命。从入伍当天,赵春华时刻都以一个兵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部队组织的各项活动,处处支持国防建设,并把部队上的优良作风带到企业自己去。2016年4月在平安中原“郑州-2016”消防·防化实兵演习中积极主动、表现突出,荣获河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司令部荣誉证书。2016年5月被部队推荐到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参加预备役部队预备役军事指挥军官培训,在学习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评为全军“遵章守纪”先进个人。2016年7河南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司令部预任军官年度集训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同年被评为优秀预备役军官。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赵春华深知获得的荣誉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也给自己提出来更高的要求。他默默地告诉自己,时刻准备着,一定要把今天的荣誉变成不竭的动力,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