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31日,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中外客商聚首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河南街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践行“中国梦、街坊梦、食品安全梦”,20多家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亲临现场,见证这神圣时刻的到来。

  在展会上,河南街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吸引了来自欧美、东南亚等客商的热捧,纷纷洽谈业务。总经理闫文峰表示,为实现中国食品安全梦,河南街坊农业科技在先行,而且公司产品也在走出国门,为国争光。

  据悉,河南街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种植、加工、销售有机富硒农产品的现代化农业公司。公司秉承有机富硒农产品种植理念,严格按照有机富硒标准种植,真正实现农产品曾经的味道。公司采用现代化企业运作模式,在河南采用了“合作社规模,公司化运作”的生产合作模式,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可追溯性,真正意义上实现产供销各个环节的完全把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餐桌上安全放心有机富硒农产品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发展主要定位在高端有机富硒农产品上,下设有机富硒米多个种植基地。公司秉承让全国人民吃上安全、放心和营养的有机富硒产品理念,打造中国一流有机富硒产业。街坊农业的主要产品有有机富硒大米和小米、有机富硒花生油、有机富硒菜籽油、街坊玉液、有机富硒晚秋黄梨、黑米醋等富含有机富硒的农产品。

  街坊农业,富硒专家。“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又不能自制,因此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天补充200ug硒,可有效预防多种疾病的高发。世界营养学家、生物化学家主席巴博亚罗拉博士称,“硒”是延长寿命最重要的矿物质营养素,体现在它对人体的全面保护,我们不应该生病的时候才想到它,应该全民补硒。民以食为天,食以“硒”为先,食品安全,街坊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