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上周《奔跑吧》节目预告,第十期节目将于6月16日播出,其拍摄地为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节目中迪丽热巴与陈赫同框,热巴与鹿晗这对“陆地夫妇”再次被拆散,这难道又是节目组的套路?热巴在游戏中会不会重新选择战队?为满足广大粉丝的好奇心,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推出了”跑男票”,助力粉丝们探秘事实真相!

  此次节目中,除了已经回归的Angelababy,嘉宾阵容非常壮观:林依晨、任嘉伦、张凯丽、李现。

  林依晨一出场就和王祖蓝进行了一段精彩的尬舞,场面十分火热。林依晨加入了陈赫、迪丽热巴队,组成了“胖吃胖吃”组合,两个女孩同样绑着时下流行的丸子头,专注唱歌抢答的模样,萌翻众多粉丝。

  而任嘉伦加入了鹿晗、王祖蓝的“洗剪吹”组合,凯丽姐与邓超和李晨组成了“夕阳红公寓”组合,李现加入了郑恺、Angelababy的“小拳拳砸烂胸口”组合,“周五情侣”加上一枚帅气的小鲜肉,他们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引得众人纷纷猜想。

  为了成为TV界放送时间最长的霸主,跑男团兵分四路,上演了“疯狂尖叫”接力赛跑,“暴力野兽”抢椅子,“争分夺秒”撕名牌大战。据悉,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现有大量的跑男节目道具,还原节目中的场景,粉丝及游客们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跑男的欢乐与刺激。

  同时,郑州方特旅游度假推出“跑男票”,现正火热预售中。欢乐世界175元/人,梦幻王国160元/人,仅限网上预订且仅限6月16日当天使用,也就是说如果你要抢“跑男票”的话,一定要把握好时机,在6月15日23:50前购票!购票渠道为:郑州方特官方微信、乐游方特、方特旅游网、方特天猫旗舰店、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要出发、大麦网、途牛网。

  6月16日,郑州方特,我们不见不散,和跑男一起欢乐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