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会现场 (摄影 李宁)欢迎会现场 (摄影 李宁)

  6月14日,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闻文化领事龙智明一行访问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河南省外办国际处副处长刘鹏,河南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蔡弘陪同访问。

  新联学院理事仉建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端木庆一出席欢迎会并热情接待龙智明一行。会中,仉建涛首先对龙智明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联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龙智明对于新联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表示赞扬,并向新联学院捐赠了一批英文原版书籍。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全日制公益性本科院校,先后获得“影响中原十大教育品牌”“中原经济区建设最佳服务高校”“河南省诚信文明办学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十大名校”“最具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值得推荐的10张河南教育名片”“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发展成长最快高校”“河南省平安校园”“优质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