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彩跑活动将于8月6日正式登陆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届时炫酷运动风暴将席卷全城, 掀起一场关于色彩的全民健身盛会,用行动为中国奥运加油喝彩!

  据了解,凡活动当日到欢乐世界的游客均可免费参与活动,还可到达指定地点领取彩跑装备,装备内不仅包含方特专门为广大游客定制的彩跑限量T恤,还有护目镜、毛巾、背包等多项活动必需品,而且,全!部!免!费!你还可以领完装备后,拿起画笔和剪刀,肆意挥洒、尽情发挥,在T恤上自由创作,然后穿着自己的专属T恤参与彩跑。

  本次彩跑活动将依次设立彩色创意、青春留影、色彩障碍、泡沫纱帐、水雾森林等多处互动,游客朋友们需要通过层层考验才能达到胜利的终点。开跑前还有舞蹈演员热辣开场、数十位海盗霸气领跑,更有梦幻马车引领,终点还有电音狂欢盛宴等你疯狂彩泼!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郑州方特还专门邀请了来自肯尼亚的柔术大师、乌克兰美女舞者,还有非洲手鼓助阵现场,在彩跑沿线进行演出,为彩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采。

  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郑州方特还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朋友准备了国旗贴纸和写有“我为中国奥运加油喝彩”等字样的合影板,让游客朋友可以自由拍摄想要的图片,将正能量传播出去!

  在为中国奥运加油助威的道路上,没你不行!郑州方特,等你来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