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令人心神陶醉的季节,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的“踏青季”也启动了!

  绽放在春天里的秘密花园

  在春天来到郑州方特,闭上眼,柳枝发芽的清香混合桃花的甜美气息扑面而来,整个人被阳光笼罩,温暖又美好。在郑州方特不仅工作人员头戴花环,小火车也被花藤团团装点,再加上风铃脆响,满眼生机勃勃的景象,让人心旷神怡!

  精彩不停的活力春天

  说起郑州方特“踏青季”的活动,两园活动可谓“百花齐放”,各有千秋。方特欢乐世界“潮流文化节”活动期间,将邀请众多专业人士举办一场规模空前的古风动漫人物秀,届时街舞、脚踢台球等创意活动也会陆续推出。方特梦幻王国则以“熊出没”的故事主线,打造了一系列倡导绿色生活和弘扬传统文化的活动。活动期间游客还有机会领取熊熊限量版明信片, 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寄给思念的人。

  3月18日,郑州方特梦幻王国举办了“大学生绿植领养计划”的开幕仪式,工作人员不仅邀请了郑州七十多所高校的学生代表认领绿植套装,还为现场游客派发了绿植种子,旨在倡导低碳生活方式,传播绿色环保理念 。

  此外,郑州方特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如清明节的“诗词大会”,五一的“疯狂火把节”等等。面对如此丰富多彩的踏青活动,你在还犹豫什么?拿起背包,咱们一起踏青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