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山合影留念

  在众人的期盼下,由河南电视台《中原名片》栏目、世界华人文化交流联合会、九州民族民间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多方企业承办的“诗画山水鬼谷圣地”2017第五届“恒昌杯”华夏风情·魅力夫人选拔赛在云梦山拉开帷幕。此次魅力夫人选拔赛的模特,通过个人和团体的旗袍、晚礼等赛事环节的展示,评选出最具华夏风情魅力的选手,参加本届模特决赛盛典走向巅峰的舞台,那么在云梦山选拔赛上又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近120名魅力夫人在云梦山南天门采风近120名魅力夫人在云梦山南天门采风

  整齐着装登南天门

  选拔赛现场,魅力夫人团队展示

  魅力夫人旗袍展示

  云梦山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华夏风情魅力夫人的举办,将具有中国传统艺术的旗袍进行展示,并衬托出了中国东方女性特有的典雅、温柔的气质。活动组织方表示,大赛的举办的目的是让大家一起关注女性、穿旗袍、爱生活。让女人们更加美丽时尚、增添自信心、关爱家庭,促使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在一代一代发扬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