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天河大峡谷景区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景区了!不信你看《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告》——

  总经理致辞

  2017年,是非凡的一年,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 !

  在过去的一年里,天河大峡谷景区在栾川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旅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全县旅游同仁的密切配合下,景区以“争创国家AAAA级景区”为目标,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景区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改造,制定并落实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创建工作举措。全体干部员工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使得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设施建设,智慧旅游系统建设,都达到了国标要求。最终不负众望,成功荣膺 “国家4A级景区”殊荣。

  在此,特别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2018,天河大峡谷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进一步加强与各界宾朋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努力提升景区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为栾川旅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各界宾朋2018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喜迎2018

  天河大峡谷景区简介

  洛阳天河大峡谷旅游度假区,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之一。是按国家AAAA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避暑养生、祈福问道、探秘游乐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

  整个度假区总面积约56平方公里,平均海拔超过1500米,最高峰大鹏山海拔2116米,其中五圣峰景观区内标志性景点擎天柱海拔1850米,四壁如削、浑圆如柱、直插云天、甚为壮观。游览区内奇峰林立、山高林密、沟谷纵横,是登高望远、观赏云海、感怀抒情之绝妙佳地。景区内有三大游览区:“天河谷、五圣峰、大鹏山”。区域内环境秀美、气候醉人,其独有的中部小高原气候,使其夏季气温清凉舒爽、祥和宜居。年平均温度仅有10.2摄氏度,整个谷内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园区内遍布1400余种中草药材,素有“中原小西藏”“百草养生谷”“避暑最佳地”等称号。

  天河大峡谷有多美,只有你亲自来过才知道

  天 河 之 春

天 河 之 夏
天 河 之 秋

  天 河 之 冬

乘车游旅游指南:

  一、天河大峡谷(倒回沟)直达班车

  栾川车站——天河大峡谷景区(往返,一天两个班次)

  1、上午班次:景区——栾川 (7:00—8:30

  回程时间:栾川——景区(9:20—11:00

  2、下午班次:景区——栾川(11:30—12:50

  回程时间:(14:30—16:00

  二、镇上班车

  栾川车站——叫河镇——换乘小交通(半个小时一辆)

  自驾游旅游指南:

  1、郑州、安阳、鹤壁、新乡等地市:

  郑州转S85郑少洛高速→转S96洛栾高速→栾川站下高速→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过天河大峡谷隧道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5公里即到景区。

  2、太原、长治、晋城、济源等地市:

  上S102太长高速→晋城转S227长晋高速→济源→转G25二广高速→伊川北转S96洛栾高速→栾川站下高速→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过天河大峡谷隧道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5公里即到景区。

  3、西安、三门峡、洛阳等地市:

  (1)上G30连霍高速→G36宁洛高速→转S96洛栾高速→栾川站下高速→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天河大峡谷隧道→按路标指示左转行驶5公里即到景区。

  (2)上G30连霍高速→转S85郑卢高速→卢氏站下高速→S322省道→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天河大峡谷隧道→按路标指示左转行驶5公里即到景区。

  4、商丘、许昌、开封等地市:

  (1)上G30连霍高速→S82郑民高速→S85郑少洛高速→S96洛栾高速→栾川站下高速→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过天河大峡谷隧道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5公里即到景区。

  (2)上S32永登高速→S85郑少洛高速→S96洛栾高速→栾川站下高速→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过天河大峡谷隧道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5公里即到景区。

  (3)上S82郑民高速→S85郑少洛高速→S96洛栾高速→栾川站下高速→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过天河大峡谷隧道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5公里即到景区。

  5、平顶山、漯河、周口等地市:

  (1)上G36宁洛高速→S96洛栾高速→栾川站下高速→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过天河大峡谷隧道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5公里即到景区。

  (2)上S89机西高速→S32永登高速→S85郑少洛高速→S96洛栾高速→栾川站下高速→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过天河大峡谷隧道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5公里即到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