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单身美眉、正在恋爱,还是结婚生了宝宝。三月八号这一天,你只有一个称呼,那就是“女王”。

  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在春天苏醒的大地上放飞希望,如春风一般明媚,似阳光一样灿烂。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带着明月皓洁的神秘,淡而清 ,美而雅,宛若清池里洁白的莲花。  春色好,阳光照,小草青青喜鹊叫。三八节,有喜报,西九华山里免门票!女士们,抓紧报,这里的景色真是好

  3月8日当天,获2017年度县(区)级以上妇联表彰的女性凭获奖证书及本人有效证件免费携带1名男性入园。

  龙津溪地风景区,位于徽省金寨县全军乡梁山村龙井冲及周边区域,东至叶大湾,南至仰天凹,西、北部至长江河,面积约2210公顷。景区以山地峡谷自然生态环境为本底,以历险穿越为主线,以运动娱乐产品为核心,为旅游区打造集会议度假,休闲养生,运动娱乐,旅游观光为一体的运动养生目的地。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议养生、运动拓展、探险娱乐、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胜境大峡谷、运动娱乐养生地。

  留梦河谷山水画廊是一个峡谷景区,全长约三公里,柳木河贯穿峡谷始终。景区内有六处较大的瀑布,其中最著名的是白龙潭瀑布,飞流直下,蔚为壮观。峡谷中植物品种丰富,留梦河谷山水画廊是西九华山自然山水的精华,是不可错过的旅游胜地。

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即将震撼来袭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即将震撼来袭

  花千谷旅游风景区占地600亩的花海乐园,园内种植有50余种奇花异卉,争奇斗艳、姹紫嫣红,是一个四季常有花开、色彩斑斓的花卉世界。水映花影、风吹叶动,花草含情,人在花丛走,美景心中留。

  妙高禅寺建于唐初,盛于明清。占地22000亩包括耕地。原房99间半,由山门、东西耳房、大雄宝殿明三暗五、地藏王府、配殿等建筑组成,规模宏大,气势壮观,吸引了无数高僧鸿儒、大心居士、十方长者、善信人等。

  竹海是豫南地区的一大奇观,在景区随处可见漫山遍野的竹海,郁郁葱葱、婷婷而舞,漫步在竹林之中,呼吸着竹子散发的清香,聆听着翠鸟的歌唱,山风吹起,竹海翻着翠浪,令人心旷神怡。站在高处俯望万亩竹海,清风吹起碧波荡漾,勾勒出一副人间绝美的奇异画卷,让人不禁陶醉其中。

  民俗村位于西九华山景区鲍岭湾村,村内的一屋一境皆表现了豫南农村的生机与纯朴。通过新建改造相结合的方式,建立手工作坊,再现豫南数千年古法酿酒、织布、粮油加工、纺织、编织、铁艺、陶艺、豆制品加工、挂面生产,并配套民俗表演、民间文艺表演、农具展览等。农耕时代先人们生活场景历历在目,返璞归真。

  禅竹茶,山水情;名山之外有胜景,九华更在九华西。河南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期待您的光临!

自驾线路:自驾线路:

  ·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陈林子镇——西九华山

  ·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

  ·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旅游热线:0376—418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