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怎么过?

  窝在家里睡到天昏地暗?

  赖在床上追各种欧巴大叔?

  还是控制不住寄几买买买?

  NO!

  这个“五一”就该出去逛!那么问题来了,

  我们如何过这个“五一”,

  称霸整个朋友圈、微博圈、各种圈?

  来清明上河园让你度过一个美好的“五一”假期。

  清明上河园是国家AAAAA级景区,依照北宋著名画家张择端的传世之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建造的大型历史文化主题公园。

  景区南苑展现了北宋时期的市井百态和民俗风情,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民间工艺的传奇魅力,体验市井百态的多姿多彩,感知民俗文化的深厚内涵。

  北苑集中再现了北宋时期的皇家园林及宫廷娱乐,在这里您可以感受皇城内廷的神圣巍峨,领略皇家园林的美轮美奂,感叹北宋皇城的瑰伟壮丽。

  每天早晨9:00的开园仪式《包公迎宾》,气势恢宏,场面浩大。

  大型爱国英雄秀《岳飞枪挑小梁王》,提前1个小时占座,只为一睹英雄风采,口碑保证,绝不后悔!

  大型水战《大宋·东京保卫战》,大演艺、大投入、大场景、大特效,获得游客一致好评,演出期间场场爆棚。

  晚间的《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美轮美奂。“五一”小长假期间,4月29日、30日两天演出双场(第一场19:40-20:50,第二场21:20-22:30),让更多游客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2018版的《大宋·汴河灯影》大面积增加了呼吸灯及多艘豪华游船。在游程中,对演出场景进行了更多的故事描绘及情景展示等。

  当然,演出不仅仅是这些,另附上演出节目单,需要的宝宝们可以收藏一下哈~

  清明上河园景区在保持平日精彩演出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些民间传统活动,邀请游客参与其中。

  挑扁担、推独轮车、荡秋千、坐花轿、看手工艺展等,体验北宋市井民俗;到宋代服饰馆换身宋装,穿越千年;到趣园、秋千园等宋代娱乐游乐场……都是不错的体验。

  “五一”期间,清明上河园除东京食坊26家小吃外,还在九龙桥西侧新增了十余家特色小吃摊位。品种繁多,口味正宗。听着传统吆喝,品着开封特色小吃,让味蕾和身心同时开启一场欢乐之旅。

  更有孙羊正店、第一楼、KFC、虢国羊肉汤馆、三碗不过岗、王楼灌汤包子、湘里人家、王婆酒家等品牌大店,各种选择,您可以大饱口福了!

  为了更好的满足游客休憩,清明上河园依照《清明上河图》斥巨资再建了官驿。以宋式美学为切入点,为现代人传达出宋朝时安逸、儒雅的氛围。

  交通

  高铁

  每天多达近百个车次停靠开封北站,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宁波、温州、福州、济南、青岛、西安、太原、武汉、长沙、沈阳等地可以直达古都开封。下车转坐公交车、出租车即可。

  城铁

  新郑机场→宋城路(每天2个车次),郑州东→宋城路(每天10个车次),下车转坐公交车、出租车即可。

  自驾

  连霍高速、大广高速、日南高速、郑民高速均可到达清明上河园,导航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即可。郑州市区的朋友也可以从郑开大道、郑汴物流通道直达清明上河园;

  郑州刘江枢纽-沿连霍高速向东开封连云港方向-开封站下高速-进入219省道向南-途径天马广场转盘向东进入东京大道-沿路标达到景区;

  郑州祥云寺枢纽-沿郑民高速向东民权方向-开封南苑站下高速-进入219省道向北-途径金明广场转盘向东-进入大梁路-沿路标达到景区;

  大广高速开封杜良站下-进入220国道向西-沿路标达到景区。

  公交

  开封市内乘坐公交车1路、15路、20路、30路直达清明上河园迎宾门;38路、39路、49路、51路经金耀门路过清明上河园端门。

  停车

  清明上河园景区虽位于开封市老城区内,景区停车场可是有3处喔~迎宾门前地下/地上停车场、丹凤门(端门)停车场。

  “五一”期间,清园周边地区新增了几处临时收费停车场地和路段:内顺城路西侧、内顺城路北沿道路两侧、龙亭西路北沿道路两侧、孝严寺街道路两侧、法院街两侧等。

  重要电话都要记牢!!!

  景区咨询:0371-25663819

  游客服务中心/投诉:0371-25663633

  景区救援:0371-25668895

  售票中心:0371-25664874

  官驿住宿:0371-25663813

  孙羊正店:0371-2566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