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开通中招网站 考生可通过微博咨询

2012年03月27日09:34      东方今报             _COUNT_人评论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了解到,2012年郑州市中招专题网站——《中招直通车》已经上线,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该网站将推出“中招微博”,供考生咨询。

  据了解,今年,郑州市教育局继续在郑州教育信息网开办2012年《中招直通车》(http://ztc.zzedu.net.cn/)专题网站。

  招生快讯、中招政策等相关信息都将第一时间在这个官方网站发布。 

  同时,该网站还为考生搭建起“网上报名、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平台,并提供网上报名、网上阅卷等说明。

  另外,今年该网站还将为招生学校开设中招微博,由学校安排工作人员为考生解答中招各类招生问题。(东方今报记者 高冬丽)




相关报道:看不进书 引发了中招学生的焦虑 2012-03-15 09:26:32
          中招实验操作将开考 2012-02-09 08:06:29
          校园模拟诈骗 四分之一新生“中招” 2012-01-04 17:59:26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郑州市 中招官方网站 考生 微博 咨询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