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爹”替儿出气 打伤多名学生

2012年04月19日09:05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儿子与同学发生矛盾,为替儿子出气,“暴力爹”带人闯进教室打伤多名学生。

  小王、小董均系许昌禹州某高中高一学生。2010年9月的一天,两人因小事发生了争吵。随后,小董拨通了父亲的电话。

  听到儿子受欺负了,董某叫上一起喝酒的几个哥们儿,骑着摩托车直奔学校,将小王和劝架的小李、小宗打得头破血流,三人后经鉴定均为轻微伤。

  案发后,董某到处逃亡,小董也因为此事无心上学。8个月后,董某投案自首。

  禹州市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董某伙同他人,随意殴打他人,并致三人轻微伤,严重影响了教学秩序,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并赔偿小王、小宗经济损失2万余元。(河南商报记者 王红伟)




相关报道:考前 家长如何给孩子当“定海神针” 2012-04-18 09:16:31
          考前 家长咋给孩子当好“定海神针” 2012-04-18 09:01:34
          借阅课本酿悲剧 家长质疑学校管理问题 2012-04-13 09:59:14
          学校办补习班强迫家长填表同意 反对者将被退学 2012-04-10 12:25:44
          高考志愿:志愿填报现在家长应该做的事 2012-04-07 09:01:10
          家长必须注意高考考生的饮食习惯 2012-04-07 08:57:3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暴力爹 替儿 出气 教室 学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