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专招生一律免试入学

2012年04月29日09:38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河南省省普通中专春季招生即将启动,招收学生一律免试入学,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的。

  此次招生对象为往届初、高中毕业生,符合条件者可持学历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直接到普通中专学校报名,也可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http//zzlq.heao.gov.cn)选报学校。普通中专春季招收的新生一律免试入学。

  另外,秋季招生,包括五年一贯制和“3+2”分段制专科、大小中专。

  报考“五年制”和“3+2”的考生,须参加2012年全省高中阶段招生文化课考试,考生原则上需到户口所在县、(区)报名,每个考生可选报两个学校。报考幼师专业和师范类“五年制”、“3+2”的考生要求未婚,年龄原则上不超过18周岁(1994年9月1日后出生);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限婚否和年龄。

  另外,“小中专”招生对象为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参加中招文化课考试的应届初中生可报两个小中专志愿,不参加中招文化课考试的可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选报学校,也可直接与学校联系报名。

  “大中专”招生对象为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符合条件者可持高中学历证明或高考准考证及身份证,直接到普通中专学校报名,也可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报名。

  按要求,“五年制”和“3+2”招生,从参加今年中招文化课考试并达到一定分数要求的考生中择优录取。(大河报记者 王灿)




相关报道:艾滋女孩渴望入学遭拒 2012-02-29 13:23:54
          美国留学入学申请三大误区解析 2012-01-31 10:07:17
          姚明入学被围观 捧红同桌“淡定哥” 2011-11-10 08:56:36
          “插班生”姚明将正式入学上海交通大学 2011-10-19 16:16:18
          教育部复查新生入学资格严处违规招生 2011-10-01 07:22:18
          全省要求清查冒名顶替舞弊入学 2011-09-15 08:28:1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河南省 中专 招生 免试 入学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